頭髮健康

NP3838激髮生

卡士蘭NP3838激髮生蘊含卡士蘭神奇育髮因子以20多種天然植物提煉,能徹底滲入頭皮層進行修復,促生新髮,能強壯髮根並具潤黑效果,全面健康髮絲。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育髮生

想擁有一頭健康濃密的頭髮,身體必先要攝取足夠的營養。育髮生匯聚20多種頭髮必須的營養成份,能為頭髮提供成長所需的優質角蛋白及多種要素,深度滋養頭皮及活化毛囊,有效對抗脫髮,平衡頭油分泌,減少頭屑,同時激活毛囊黑色素,回復烏黑髮絲。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肝美健

補肝護肝 美白淡班。雙重抗氧化,保證100unit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11mg GSH (谷胱甘肽)。健康的肝臟自行生產EPL (必需磷脂)。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天然,無色素,有機種植。多種天然維他命,身體容易吸收。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至尊 “蠻哥”(活力版)

重拾壯年活力.展現男士本色;收面細顏,突出女性魅力,更享受年輕精彩生活。來自秘魯高原的生命之源,培元補腎極品。生長於秘魯海拔一萬呎高原上的瑪咖,服後不但能抵抗疲勞感,舒緩壓力,還有助調節內分泌,保持美顏美貌。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前列線回應 (加強版)

「前列線回應 (加強版)」加入特選茄紅素,茄紅素是人體最常見及最強效的抗氧化劑之一,有效消除自由基,能減少前列頑疾風險,並有助心血管健康,令男士重振雄風、回復自信!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