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品牌

幸福的再來

鈴蘭花是卡士蘭的標誌。它的花語是「幸福的再來」(Return of Happiness),喻意美麗幸福的愛情。擁有白色花蕾的鈴蘭花猶如小小的風鈴,在風中搖曳時顯得格外幽雅清麗,所以深得法國人所喜愛。 法國人會於每年的5月1日互送鈴蘭花以祝願一年幸福的習俗,並會把收到的鈴蘭花掛在房間里存放整年,象徵幸福永駐。而在法國人的婚禮上,鈴蘭花也常常作為新郎獻給新娘的花。 

卡士蘭以鈴蘭花作為標誌,正代表卡士蘭為大家帶來幸福和健康的品牌信念。

image

 

承傳法國貴族文化

雄偉巍峨的古堡﹑釀百年的紅酒、價值連城的名畫‥‥都是法國人引以自豪的文化藝術瑰寶。這些瑰寶之所以能夠流傳至今,全因為法國貴族對上 一代承傳下來的傳統格守不渝。

這一種堅持自我、固守信條的BLUE BLOOD個性,令法國擁有深厚和優越的文化底蘊。卡士蘭承傳法國貴族文化,對品質同樣擇善固執,堅持為大家締造幸福和健康的品牌信念,矢志帶來世界級之健康食品。


全球售出超過二億份產品

由品牌進駐香港至今17年,卡士蘭已累積出售超過二億份產品,足以證明其產品的功效真實不虛,安全可靠。

卡士蘭早於40年前便開始意識到愛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比法國政府更早推行,有機野生種植(法國政府於1980年才立法),由科學家及農業專家精心設計令土地生生不息的野生有機種植系統,更成為法國有機農業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