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专访

卡士兰是我维持健康的必需品﹗

Simon不但在演艺事业表现出色,而他的衣着品味和生活品味更广受认同,多年来他对广告商的挑选极为严格,为何云云健康食品牌子当中,为何只有卡士兰能打动Simon献出第一次呢?Simon笑说:「我十分欣赏卡士兰对爱护环境和坚持优质的企业宗旨,於是便开始尝试服用蓝莓浓缩精华,效果真的很好,所以便答应成为卡士兰代言人,後来我再服用卡士兰其他产品,如肝美健丶活芝四合一和DHA等等,令我状态全面Rewind,所以我诚意推介俾各位朋友。」

卡士兰是我Keep住靓靓的秘诀。

琦琦

国际名模琦琦与丈夫任达华一同担任卡士兰代言人,可说是健康食品界的巨星组合,原来促成这次合作的,正是卡士兰的肝美健,「Simon成为代言人之後,他亦都觉得肝美健非常好,不但令他更精神,而且皮肤质素亦有改善,於是叫我一定要食,我服用好短时间就觉得没有那麽易疲倦,所以当卡士兰邀请我担任代言人,我便立刻答应了。」

查看更多

卡士兰 - 令我健康、美丽、安心的优质健康食品

钟楚红

从2013年4月到2015年4月
好开心能够成为卡士兰「肝美健、心健美」的代言人,卡士兰是口碑极佳的著名健康食品品牌,所有产品均利用天然有机原材料,种植过程绝对不用农药及化学肥料,令土地和植物均绝不受污染,保证原材料百分百天然、安全,和我一直推广热爱地球及环保的理念十分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