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专访

卡士兰是我Keep住靓靓的秘诀。

国际名模琦琦与丈夫任达华一同担任卡士兰代言人,可说是健康食品界的巨星组合,原来促成这次合作的,正是卡士兰的肝美健,「Simon成为代言人之後,他亦都觉得肝美健非常好,不但令他更精神,而且皮肤质素亦有改善,於是叫我一定要食,我服用好短时间就觉得没有那麽易疲倦,所以当卡士兰邀请我担任代言人,我便立刻答应了。」作为家传户晓的美容代言人,琦琦深信靓一定由内至外,除了使用护肤品之外,服用优质健康食品保持身体健康才是靓的根源,「我觉得肝美健就好似擦子胶一样,帮助肝脏健康,排走身体毒素,同时高度抗氧化功效可以带走斑点和混浊肤色,令人精神十足,而且容光焕发,绝对是食得嘅护肤品﹗」”

卡士兰是我维持健康的必需品﹗

任达华

Simon不但在演艺事业表现出色,而他的衣着品味和生活品味更广受认同,多年来他对广告商的挑选极为严格,为何云云健康食品牌子当中,为何只有卡士兰能打动Simon献出第一次呢?
 

查看更多

卡士兰 - 令我健康、美丽、安心的优质健康食品

钟楚红

从2013年4月到2015年4月
好开心能够成为卡士兰「肝美健、心健美」的代言人,卡士兰是口碑极佳的著名健康食品品牌,所有产品均利用天然有机原材料,种植过程绝对不用农药及化学肥料,令土地和植物均绝不受污染,保证原材料百分百天然、安全,和我一直推广热爱地球及环保的理念十分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