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健康

肝美健

補肝護肝 美白淡班。雙重抗氧化,保證100unit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11mg GSH (谷胱甘肽)。健康的肝臟自行生產EPL (必需磷脂)。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天然,無色素,有機種植。多種天然維他命,身體容易吸收。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超強腦之寶(超強版) DHA80

補腦補眼,提升IQ,人生每個階段重要營養素。DHA純度極高的魚油丸。採用無污染海域優質沙甸魚,沒有毒素雜質。棄魚頭取魚身,提煉精製魚油。DHA - 聰明之源。孕婦懷孕期間重要的營養補充劑。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BB益菌

全面守護寶寶 便便沒煩惱。蘊含三種超強益菌。卡士蘭BABY 三種超強益菌食法簡單方便,只須將粉劑加入溫水或微暖的牛奶給寶寶飲用便可,即使是偏食寶寶,也可容易攝取營養。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

兒童植物鈣片(咀嚼片)

鞏固及促進牙齒及骨骼的成長。高鈣片香甜可口,且形狀細小,方便兒童咀嚼,既可口又健康,深受兒童歡迎;幼兒服用時,建議先把鈣片磨碎,再加入清水、果汁或牛奶飲用。

查看更多 網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