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问题

1. 为甚麽我们要选择有机健康食品?

我们服用健康食品,无非都是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但假如健康食品含有农药成分的话,不但结果得不偿失,长期服用更会对身体构成慢性损害。

有机健康食品的好处是由种植丶提炼丶生产都不加入任何农药丶色素及添加剂,确保成分天然,虽然成本较高,但却能真正为身体带来大的益处,这便是卡士兰提倡的「优质保健」概念,我们全线有机健康食品,全部由法国政府认可,质素当然有保证!


2. 为何选购卡士兰有机健康食品?

  • 卡士兰是市面唯一自设野生有机农场的健康食品品牌。
  • 卡士兰是法国大自然保育环保计划的核心机构。
  • 卡士兰早於40年前便开始意识到爱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比法国政府更早推行,有机野生种植(法国政府於1980年才立法),由科学家及农业专家精心设计令土地生生不息的野生有机种植系统,更成为法国有机农业的典范。
  • 卡士兰支持公平贸易,以市场价格和农民购买制成品。
  • 卡士兰有机健康食品系列所采用的有机原材料,全部均获得法国政府生物农业部发出AB安全证书。
  • 卡士兰健康食品在法国优质GMP(优良药品制造规范)药厂生产,保证品质可靠安全。

3. 为何卡士兰要用「双头针瓶」?

卡士兰独有的「双头针瓶」水剂健康食品,获得法国工商局安全认可证书,是高科技和智慧的结晶。

当提炼成浓缩液体之後,便会由自动化机器将浓缩液体注入专利设计的双头玻璃针瓶内,然後再用高温火将针瓶封好,由於双头玻璃针瓶是纯洁的器皿,不含塑胶,金属及所有杂质,而密封针瓶更可以防止氧化,这款针瓶的好处是不需要加防腐剂,亦可以保持新鲜品质。

如有其他问题,请透过电邮 support@nupharm.com.hk 或请电(852)2234 5070 联络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