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先进有效的「健康管理」系统

作为世界级保健专家,卡士兰带给大家的不只是优质有机健康食品,而是一套先进有效的「健康管理」系统,通过我们引入世界各地最先进的健康测试仪器,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从而利用适合的健康食品调理都市人最普遍的「亚健康」徵状,同时亦可通过定期健康检查,及早发现健康问题,尽快找医生治疗。

舒适轻松的健康测试体验

很多人都没有每年身体检查的习惯,直到觉得身体感到不适才开始检查,中医学说有谓:「治未病。」卡士兰为鼓励大家正视自己与家人的「健康管理」,特别成立会员中心,营造与传统健康检查中心截然不同的舒适环境,让会员能以轻松的心情进行各项身体测试。

 

全球最先进无创测试仪器

卡士兰会员中心搜罗了全球最先进的无创健康测试仪器,提供超过二十项测试,部份仪器甚至比私家医院更先进,由最基本的四高一低测试(血糖丶血压丶胆固醇丶尿酸)丶自由基及抗氧化能力测试丶超声波骨质密度测试,以至肝酵素及眼压和免用散瞳药眼底摄影测试等等,所有测试结果均由营养师仔细解答,为会员提供最专业最中肯的「健康管理」建议。